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人生短暂。


人生光辉一时. 向刚离世的国际巨星(MICHEAL JACKSON, 1958-2009)致敬。他带给了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新的听觉,不贵是摇滚巨星。虽然他的离世震惊了全世界爱慕他的歌迷们, 可是他的音乐灵魂还有他那般的笑容还是深深饶及在我们的心里. 在他生时饱受了一般人都很难理解的争议, 他就随着这些争议和官司一路走来, 他这种的精神实在是令人佩服. 当我得知他离世的消息, 我顿时吓到了. 我就去各大网页收查了他的新闻, 才得知他是因为心脏停止跳动而被送院后不治. 当我看回他以前的新闻和mv, 深深地感受到依依不舍的心情和难过. 让我深深感受到身边的人离去的那种心情. 我再此祝福他在天堂在阿爸父上帝的怀抱里, 原主能保守他, 希望他在天堂也能带给人欢乐.

2 comments: